骁南朝北X

耽美美强双洁党
微博名骁南朝北X

一日游

勤务兵(叹气):小少爷,又怎么生气了

小少爷(撅嘴):我累了,我脚痛

勤务兵(皱眉):可是这里不能开车啊,我抱着你可以吗?

小少爷(站住不动):那为什么他们都可以?你就是不想让我休息!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!是不是外面又有谁勾你了!你是我的!我要去找我爸告状!

勤务兵(揉了揉额头,走到小少爷面前蹲下抬头看他):没有谁勾我。只是他们是不对的啊,小少爷难道想学他们吗?但是我们不是说好了要尊重保护故.宫的吗?

小少爷(垂着眼不看他):…那他们怎么能那样做呢?

勤务兵(拉住小少爷的手):虚荣呀,小少爷不要学他们好不好?

小少爷(把勤务兵从地上拉起来):我不学,我才不喜欢他们那个样子。

勤务兵(笑):乖。

小少爷(仰头看他,脸红):那你是不是该给我奖励?

勤务兵(摸头):好,回家给你。

评论(7)
热度(243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骁南朝北X | Powered by LOFTER